2015091820_1.jpg 

 

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吃過爭鮮企業相關餐廳定食8,不過日子也蠻久了~~

這次正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平日14:00~17:00的午後限定

任選一主餐加泡芙只要$150元耶! 個人覺得還蠻超值的

 

這一次到竹北自強店用餐,

這間分店一樓是爭鮮迴轉壽司,二樓是定食8還蠻方便,

如果大食量的人可以一次兩家店都吃到XD

2015091800.jpg

 

菜單參考如下。其實官網菜單已經很詳細嚕定食8

2015091801.jpg

 

還有單點。每一款看起來都還蠻精緻的

2015091802.jpg

 

 

定食8的點餐方式蠻特別的,和日本一樣是用自動販賣機耶

不過這裡可沒有餐卷掉出來喔~是直接和廚房電腦連線。

另外付款方式還可以用信用卡,讚!

2015091803.jpg

 

如果15分鐘內沒有吃到餐點~免費喔!

2015091804.jpg

2015091806.jpg

 

自助區有白飯。麥茶。味噌湯。另外高麗菜絲可以和廚房拿~

都是無限供應的喔!

2015091805.jpg

 

平日下午時段應該是很冷門時段吧

幾乎沒啥人,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XD

但這樣吃起來比較舒服~~~環境真棒

2015091821.jpg 

 

因為兩個人都想吃生魚片所以都點一樣的。

豪華海景丼(平日下午-午後限定 )$150。

2015091808.jpg

 

有醋飯和熱飯可以選擇喔。我們都選擇了醋飯~~

上面有八種左右的配料,其實就是爭鮮壽司變成散壽司這樣~

我們都在碗裡自己握成壽司XDD

2015091809.jpg

2015091812.jpg

 

後來又加了一次白飯(不過是熱飯,感覺沒那麼搭)吃了好飽~~

上面的生魚片都還蠻新鮮的!這個價格還蠻超值的~

2015091814.jpg

 

午後限定這款其實是把小菜和茶碗蒸換成甜點-皇家泡芙。

2015091810.jpg

 

除了泡芙外,上面有馬卡龍半片還有脆迪酥

吃了丼飯後就一整個吃不下甜點了~~後來外帶了!

2015091811.jpg

 

另外加點的綜合天婦羅$120

2015091815.jpg

 

裡面有兩隻蝦,兩片蛋,秋葵,茄子

2015091816.jpg

 

蝦子很扎實也好吃,蠻推薦炸天婦羅的

2015091822.jpg  

 

味噌湯是可以續的,還有海帶芽可以加。

雖然料沒有很多,不過湯還蠻好喝的,味噌算濃郁了~

2015091817.jpg 2015091818.jpg

 

高麗菜絲則就普普的,個人實在不太推薦高麗菜絲的醬...有酸酸的味道~不愛嚕

2015091819.jpg

 

一整個很豐盛的周五午後限定套餐,有時間休個假來吃看看吧

 

2015091807_1.jpg

 

整體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超值嚕。主餐加上點心可以吃得飽飽的,

不過想要吃更精緻餐點的朋友,可能就要再想想了^^

小榆蠻推薦炸天婦羅的,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  • 定食八 竹北自強店
  • 電話 03-668-1942
  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20號2F(近成功十一街口)
  • 營業時間 11:00~21:30
  • 交通 汽車 機車可

 

 

延伸閱讀 

 

[食記]天冷,該吃火鍋啦~竹北-百花窯

[食記]竹北~湯鍋。平價小火鍋也可以吃得很精緻

[食記]竹北~La kaffa六角咖啡,推輕食早午餐/無線上網/有插座有沙發

[食記]六角咖啡竹北店二訪。蜂蜜奶油鬆餅美味下午茶。

[食記]竹北。Relax下午茶之旅。六角咖啡La Kaffa三訪

[食記]新竹竹北@八珍鳳姐燉品屋

[食記]爭鮮迴轉壽司---蟹の旬

[食記]爭鮮迴轉壽司---湯霜特選(2015年) 

[食記]麥當勞@1955美式培根牛肉堡。McDonald竹北店。家樂福1F。

[食記]品田牧場竹北店~海陸雙拼套餐CP值高

[食記]竹北@台灣小館。有質感雞肉飯

[食記]TORO 賞 和食|竹北店。日式料理大快朵頤好滿足。

[食記]竹北@畫盒子藝術餐廳|二訪。推多人分享餐,推鹹蛋超人對打蝦兵蟹將天使麵。

[食記]肯德基。新口味。美墨辣魅咔啦雞腿堡。醬味海苔脆雞。紅豆抹香蛋塔。

[食記]新橋燒肉@竹北店。平價燒肉首選。

[食記]竹北@四季風麵線

[食記]竹北@日船章魚燒|三民路上好吃的章魚燒

[食記]竹北|新夜市鴨肉麵。炒鴨血依然好好吃

[食記]竹北。粥董烏龍麵。

[食記]竹北~讚岐烏龍麵。麵條真的好Q彈

[食記]阿力雞排竹北博愛店。

[食記]竹北~百分百豆花。大腸麵線。挫冰。

[食記]竹北~斑鳩的窩。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。炸豬排好吃又平價

[食記]燒鳥串道竹北店。日式居酒屋小聚會聊天好所在。柴魚拌飯無限享用。

[食記]竹北~博多一幸舍。博多炸雞塊,一口餃子好吃~

[食記]竹北~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鋪。麻辣鴨血超好吃

[食記]竹北~Q食堂。平價實惠台灣小吃

[食記]竹北~美宴吧早餐。平價早餐吃飽飽

[食記]竹北~太和殿麻辣鍋。暑假護照六折優惠到9/30。

[食記]竹北~順億鮪魚專賣店。壽司&生魚片&丼飯

[食記]竹北。兩披索靚鍋~一個人輕鬆吃麻油雞獨享鍋。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♥

b198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