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82725  

 

很久沒有吃港式飲茶了....

這次正好人有在台中大里附近,就來品嘗一下港式飲茶嚕

這家位於大里國光路與德芳路交叉口的品心,算是平價類的港式飲茶,餐點也都偏小點心為主

因為價格比較平價一些,所以有些朋友覺得沒有很愛

但我個人是能接受啦!

 

店門口有停車位,不過用餐的時候人會很多就很難很難停到位置了

建議先訂位喔,不然就要避開人潮才不會等太久

 

 

 

入內後,服務人員立馬提供熱茶~

今天好像是普洱茶....不過我不太喜歡就是了,這種茶有一種菸的味道

身旁也會來來回回有餐車經過~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呀!

2016082704.jpg

 

 

公共區-選擇醬料的地方

2016082703.jpg

 

 

品心港式飲茶菜單P1(一上桌就要先點的)

2016082701

 

品心港式飲茶菜單P2(餐車隨桌送餐)

2016082702 

 

趕快來看看今天吃了啥吧!

金屋藏嬌$66/3顆

2016082705.jpg

 

裡頭是會像流出爆漿金沙那種.....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食物呀

覺得甜甜鹹鹹很好吃。不過品心的金屋藏嬌味道和我想的有一點點不同~

但還是蠻好吃的啦!  這道建議最後在點,當甜點嚕

2016082706.jpg

 

花枝鮮蝦餃$80/3顆

2016082707

 

 

這道純粹是看起來很好看的食物....哈,我覺得味道偏淡了些,不是很推!

2016082709

 

蟹黃燒賣$70/3顆

必點菜色~  燒賣內肉質鮮嫩多汁,很合我口味呀!建議趁熱享用喔

2016082708

 

腿蓉珍珠丸$60/3顆

這是KEN的最愛~裏頭有很多肥肉的珍珠丸~

2016082718 

 

蛤蜊蒸燒賣$70/3顆

必點菜色~蛤蠣下頭包得肉餡都是瘦肉!我覺得很好吃喔!

海鮮與肉食的相合,味道非常濃郁!

2016082719 

 

品心小籠包$83/5顆

2016082710

這個小籠包裡頭是有湯汁那種,吃得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嚕~

味道還可以~覺得要加薑比較好吃*(小榆重口味啦)

2016082711

 

鮮蝦腐皮捲$93/3顆

兩條~請服務人員剪成一小口方便實用

酥炸的腐皮裏頭裹著鮮蝦肉餡,沾上甜甜美奶滋很好吃喔!

2016082713

 

臘味雞肉煲仔飯$110

2016082717 

2016082715

 

上面料不少耶,我覺得這個蠻超值的,大概三個人吃比較剛好

本來想要有鍋巴的感覺,可惜盤子不夠熱的樣子!!鍋巴GG

2016082716

 

海皇干貝腸粉$87/3入

2016082720

 

必點菜色!!!

因為最近不吃蝦子(過敏蠻嚴重的),意外點到干貝腸粉~覺得很好吃耶!

裏頭干貝也好多顆,搭配QQ腸粉皮和醬油,讚

OS:是可以一個人吃完三個的那種唷!

2016082721

 

椰汁西米露$55

本來想以這個做為Ending~但椰汁口味實在太奶味了,個人不愛啊

我喝完半碗就飽到天靈蓋了XD

2016082723  

 

整體來說算是平價港式飲茶,每一道都還不錯喔!但有幾道就比較普通了點~

這是一家適合闔家聚餐的好地方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品心港式飲茶[大里店]   FB粉絲團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21號

 

電話:04-2407-6681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30  16:30~22:00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食記]台中麻糬Cafe屋~悠閒下午茶時光

[食記]財神爺魯肉飯。西屯總店。小菜包羅萬象24小時不打烊

[食記]大喜鍋。$198平價火鍋吃到飽

[食記]台中必吃美食~港町十三番地!日本風居酒屋いざかや~

[食記]台中漢來海港餐廳|新鮮海鮮物超所值|All you can eat

[食記]台中肉蛋吐司|人潮洶湧的排隊早餐店。台中美食

[食記]台中東海別墅。美食小吃之旅。

[食記]台中|東海商圈.吉祥刀削麵水餃@我懷念的炸排骨和水餃

[食記]台中|忠孝夜市@凱力登平價牛排館+免費自助式沙拉吧

【美食】台中.逢甲-多士號@炭烤土司/紅茶牛奶/早午餐

【美食】台中.東海-老舖關東宅/二弄美食/關東煮/拉麵/溫泉蛋/附完整菜單

【美食】台中.新時代購物中心喬伊歐爸爸 & Gioia PaPa/手工比薩/義大利麵/義式吃到飽

【美食】台中.北區 漢口路 山鯨燒肉@太空菇/套餐燒肉/燒肉肉質精緻/氣氛佳適合約會

【美食】台中MITAKA3e CAFE@龍貓咖啡/沙鹿夜景咖啡

 

  

已歇業

[食記]雙聖台中。復古美式西餐店。紀念日約會好選擇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♥

b198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