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01.jpg

 

二木の菓子官網

我們這次在上野住蠻多天的,這家二木的菓子蠻早就關店了,所以蠻晚回到飯店就逛不到了。

蠻推薦一定要找一天早一點來逛一下這家專賣零食.點心.小禮盒的店喔!

t02.jpg

他的店位置還蠻好找的,就在阿美橫町最熱鬧的巷內。牌子也很大,一看就能找到。

店內也很寬敞,裡面賣了好多好吃的零食

有點像雜貨店那樣子~ 

t03.jpg

進去前一定要先拿個購物籃。這裡絕對會買超多的XD

另外營業時間是上午10點到晚上8點喔!

千萬要注意時間喔,我們當天買完快8點的時候,店家就開始準備要關店了~

非常注重休息時間的。 

t04_1.jpg

 

接下來來看一下裡面賣了些啥吧! 

基本上都是和吃的有關的東西。一包一包的那樣~非常好買XD

t08.jpg

 

這個是我最愛的帆立貝糖果。二木菓子屋友全部的口味耶

從上排左是起士烤魷魚.烤帆立貝.

第二排左邊是起士帆立貝。每一包都是日幣734元

小榆覺得有加起士的比較好吃。很適合當下酒菜.....買來當辦公室小禮物也不錯 

t05.jpg

 

還有這種的。

感覺是大顆的帆立貝柱。這個比較貴我就沒有買了 

t06.jpg

 

很大一包的帆立貝糖。這個我倒是買了蠻多包,家人超愛吃的

有好幾種大小948/1068/3187各種價格。

看個人喜歡程度買嚕~ 

t07.jpg

 

另外也推這款起士烤魷魚一包398日幣(下面黃色的那種)。 

吃起來味道不輸其他款,起士味道也比較濃郁。

t33.jpg  

 

非常便宜的午後紅茶,一罐是38日圓。台灣都把日幣當台幣賣了

愛喝午後紅茶.奶茶系列的人可以來這買一堆,放在飯店慢慢喝XD 

t09.jpg

 

還有番茄汁。 這個很健康啊...但我不敢喝

t10.jpg

 

可爾必思濃縮版,買回家是要稀釋的喔 

t11.jpg

 

非常有明的厚片波卡餅乾。

好像是牛肉味道的吧(小榆不吃牛,KEN買了一包一個人吃掉了) 

t12.jpg

 

魷魚絲系列,還有一堆的乾貨~~ 

t13.jpg

t14.jpg

 

台灣新光三越樓下有在賣得年輪蛋糕。這裡各式各樣口味也有。

而且也都好便宜唷...原產地日本一包是268日幣!

t18.jpg

t19.jpg

 

派類。

t29.jpg

 

超好吃的餅乾。 

t32.jpg 

 

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。 像是雷神.Meiji.きのこの山~~

t30.jpg t31.jpg

 

絕對必買的KITKAT抹茶口味巧克力

這一區我們幾乎每種口味都拿了,抹茶最好吃,其他有點太甜了XDD

另外,草莓口味小榆覺得也不錯~

t17.jpg

  

禮盒系列這兒也有賣。看起來每個都好精美喔~

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說~ 

t20.jpg

 

海苔伴手禮系列 

t21.jpg

 

一堆菓子和大福系列伴手禮,如果行李箱夠大可以買啦!

不然要帶回國的伴手禮,到機場買比較剛好XD

t22.jpg t23.jpg

t24.jpg

t25.jpg

 

好可愛的貓型燒泡芙 

t26.jpg

 

這很久很久以前也很流行的人形燒餅乾

一盒換算下來一百多台幣,也還算平價。

t27.jpg

 

拉麵。麵條~感覺就好好吃 。

真後悔沒多買,日本的麵都好好吃

t28.jpg

 

最後就是調味粉系列。撒在白飯上會有各式各樣味到的。

台灣也有賣,不過口味就沒這麼多種了~

t15.jpg

t16.jpg

 

在這間商店真的買了好多東西,建議可以在最後一天回國前再來買喔。

雖然有些東西不一定是最便宜的,但是貪圖方便的人可以一次在這家店搞定!

 

有些禮盒的點心保存期限還滿短的,要注意賞味期限。

另外蠻推薦一定要買 KITKAT抹茶口味巧克力起士烤魷魚糖

 

[店家資訊]
二木の菓子 上野アメ横
電話 03-3833-3911
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-1-8
營業時間 10:00~20:00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機場/交通

[東京自由行]201507東京成田機場到上野來回交通。By酷航。By Skyliner~ 

[東京自由行]交通篇。PASMO卡購買與儲值~輕輕鬆鬆遊東京

[東京自由行]201507成田機場第二航廈。入關後餐廳@ASIAN CAFE

[東京自由行]東京成田機場二航廈免稅商店商品。入關前VS入關後分享

 

土產/伴手禮相關

[東京自由行]201507 一蘭拉麵。外帶土產自己烹調。

[東京自由行]201507 成田機場一風堂拉麵。家庭版煮法

 

東京迪士尼相關

[東京迪士尼]201507東京迪士尼全攻略~吃喝玩樂一把抓!

 

上野

[東京自由行]24小時營業一蘭拉麵上野店~一百萬個好吃。

[東京自由行]上野松阪屋Baum Kuchen。好吃的抹茶年輪蛋糕

[東京自由行]上野山家豬排定食。Yamabe 令人難以忘懷的日本風情。

 

東京車站/銀座

[東京自由行]東京車站斑鳩拉麵~特別的海鮮口味湯頭

[東京自由行]東京車站。KITTE頂樓空中花園。VIEW超好~

 

原宿/澀谷

[東京自由行]東京必吃。築地銀だこ|原宿店,章魚燒好吃。順遊表參道~

[東京自由行]澀谷|24小時的一蘭拉麵|渋谷スぺイン坂店。順逛SHIBUYA109

[東京自由行]澀谷金燒烤居酒屋。やきとりまる金渋谷。啤酒無限暢飲。(附英日文菜單)

 

小田急線/梅ヶ丘

[東京自由行]麥當勞~梅ヶ丘駅前店。順路吃日本マクドナルド速食店。

[東京自由行]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總本店。週一食べ放題

 

六本木

[東京自由行]六本木|森大樓&大蜘蛛&石田老舖瑞穗泡芙

 

淺草/晴空塔

[東京自由行]晴空塔|六厘舎TOKYO沾麵。東京美食必吃推薦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19890528 的頭像
b19890528

♥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♥

b198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