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701.jpg

 

一個早上拜訪完淺草雷門後,我們下午還玩和服就走路前往晴空塔啦

 [東京自由行]到東京淺草必逛景點之一@雷門。淺草寺觀音寺靈籤。仲見世通商店街。五重塔

 

其實一邊散步走路過去一邊欣賞美麗的景色還不錯

正好初夏天氣氣溫還不太熱,並沒有滿身大汗的!

自由行腳力夠的朋友,蠻推薦花個10分鐘看看遠距離的晴空塔

如果已經很累的人也可以搭JR或巴士到喔~ 點我參考到晴空塔交通資訊

 

 

 

 

20150702.jpg

 

看到這麼漂亮的Tokyo Sky Tree~一定要和它合照幾張,才不枉此行呀!

如果當天天空更藍應該會更美的

東京晴空塔總共450層樓,晚上點燈後還會有各式各樣顏色耶

在這棟超高的大樓可以看夜景,可以購物Shopping,可以嘗超多種特色美食,也還有各式各樣活動耶!

可以說是吃喝玩樂通通都可以一次傭有唷!

非常推薦來晴空塔逛一整天! 尤其是日本折扣季時,這邊很多衣服店都大特價唷~衣服款式也很適合年輕人!

關於晴空塔資訊 點我

 

 

以下先是我們和晴空塔的合照~

20150703.jpg

20150704.jpg

20150705.jpg

20150706.jpg 20150707.jpg

20150708.jpg

20150709.jpg

20150710.jpg

20150711.jpg

20150712.jpg

20150713.jpg

 

和晴空塔合照後~我們就準備來裡頭逛逛啦

其實我們是有兩個任務的啦

一世要吃超好吃的六厘舍站麵!!

二是到迪士尼商店買東京迪士尼門票(不過迪士尼專賣店現在已經沒有賣門票嚕)

有興趣的朋友,參考以下兩篇

[東京自由行]晴空塔|六厘舎TOKYO沾麵。東京美食必吃推薦~

[東京自由行]201507 東京迪士尼購票流程@便利商店購票快狠準! 

 

第一站是東京香蕉專賣店~~~

外頭有超多服務人員在招攬生意耶!!!!

當然愛吃東京芭娜娜的朋友可以先在這裡買,不過要買來當禮品的話就要注意保存日期啦~

保存日期都還蠻短了,還沒要回國的朋友建議到機場在買比較好嚕!

20150714.jpg

 

除了眾多東京香蕉禮品區,裡頭還有一隻占卜小兔子耶!

日本人真是愛占卜....

這次免費的喔~~ 1人只能免費玩一次

20150715.jpg

20150716.jpg

20150717.jpg

 

超可愛的小兔子,會端著籤出來

20150718.jpg

 

在一樓晃了一圈後我們就準備要往樓上出發啦!

光是商店有300多家,琳瑯滿目的啦,可以先參考一下網路商店介紹總樓層介紹點我  pdf檔詳細介紹點我

1F 主要是販售禮物伴手禮 ,2F 女生治裝區,3F&4F美食為主還有一些主題商店,5F高塔庭院 Veiw不錯(不用買票免費)

高樓層區域還有很多餐廳,不過就要注意開放時間!!

20150727.jpg

20150728.jpg

 

餐廳這裡也爆多可以選的,可以參考超強網友食記 

拉麵,壽司,炸物,比內雞,甜點,蛋糕,章魚燒...都有喔!

20150729.jpg

 

搭著手扶梯~往上移動啦!整棟白色系的現代感裝潢真的很有質感耶!

20150719.jpg

 

還可以看到一些結構啥的~~應該很堅固!?

20150720.jpg

20150721.jpg

20150722.jpg

 

在透明的大玻璃窗外還可以看到外面有好多親子活動喔!

跳跳床好好玩呀~

20150723.jpg

 

鐵道和停車場也都規劃乾淨整潔~很有秩序這樣!不愧是日本人

20150724.jpg

 20150725.jpg

 

阿這位是看到啥了!? 哈哈~~ 在落地窗邊看著一覽無遺景色,VIEW真的不錯

旁邊也還有賣些飲料可以到旁邊買來喝耶~~ 

很悠閒的午後,真的很喜歡在晴空塔的氣氛呀!

20150726.jpg

 

 小模型商店的商品,超級可愛的~熊熊們!

20150730.jpg

 

 還有北極熊小版的

20150731.jpg

 

晃了一晃也到快晚上了

傍晚的晴空塔也好美,然後最頂端還有像雲一樣的霧環繞耶!

超級酷的 ~在頂端應該會覺得在雲之中吧!

20150734.jpg

20150735.jpg

20150736.jpg

20150739.jpg

20150737.jpg

20150738.jpg

 

來到龍貓專賣店啦! 

20150732.jpg

 

裡頭真的超多動畫看見的那些角色相關周邊商品 

每一款都好可愛

20150733.jpg

 

龍貓列車~~~ 大中小各種SIZE都有啦!!!  每一隻都超想讓人帶回家的

20150740.jpg

 

 還有白色黑色的小煤蟲!

20150741.jpg

 

 豆豆龍~各式各樣的

20150742.jpg 20150743.jpg

 

 最最可愛的裝飾品,會動的豆豆龍

一邊睡覺肚皮還會上上下下發出打呼聲音喔~~我們在這看了好久喔!

20150744.jpg

20150745.jpg

 

魔女宅急便中的吉祥物~~~也有呀!

20150746.jpg

 

 龍貓時鐘~

20150747.jpg

 

展示品~~ 每一個都非常細緻呢!

20150748.jpg

 

拜訪完,龍貓專賣店後~

繼續逛逛其他特色商店,這家鳩居堂則是好多招財貓喔~ 

20150749.jpg

 

 還有招財貓的扭蛋耶!

20150750.jpg

 

 最後來和迪士尼專賣店熊熊拍張照做Ending吧!

 20150751.jpg  

 東京晴空塔還有非常非常多好吃好逛的可以吃喝玩樂!  

如果夏天太熱或冬天太冷,其實可以花一整天都在這邊逛喔~

另外,我們回來才知道還有蠻特別的是,晴空塔位於八樓的Dome garden有戶外木椅,可以躺著看晴空塔啦!

下次也想試試看~

 

 

東京自由行七天六夜懶人包+行程大公開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6/27(六) 6/28(日) 6/29(一) 6/30(二) 7/1(三) 7/2(四) 7/3(五)  
  早上 飛行時間 淺草雷門 SUPER HOTEL   秋葉原 迪士尼{Land} 松阪屋  
  上野寶石飯店 和服體驗 國士館大學 上野0101百貨   松本清藥妝  
  東京交通卡 梅園甜點 梅丘麥當勞 山家豬排   出發機場  
  午餐 斑鳩拉麵 淺草小吃 梅丘美登利壽司吃到飽 澀谷一蘭拉麵 機場美食  
  下午 KITTE空中花園 晴空塔 明治神宮 六本木 機場採購  
      原宿吃銀座章魚燒 二木的菓子 飛行時間  
  銀座.有樂町   表參道+竹下通+藥妝OS DRUG     
  晚餐 比內雞親子丼 六厘舍沾麵 澀谷FOREVER21   大江戶壽司 上野一蘭拉麵  
  晚上 唐吉哥德激安殿堂 迪士尼買票 新宿BIG CAMERA 澀谷金燒烤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Day1 早:桃園機場酷航出發成田機場入住上野寶石飯店東京地鐵交通卡購買

Day1 午:東京車站斑鳩拉麵順逛KITTE空中花園高檔區銀座走馬看花        

Day1 晚:品嘗新橋汐留比內雞上野24小時激安的殿堂(唐吉歌德)大採購

 

Day2 早:淺草七變化日本浴衣和服體驗淺草仲見世通.雷門.觀音寺抽靈籤

Day2 中:淺草梅園吃甜點品嘗淺草商店街小吃章魚燒.醬油小丸子.安兵衛站著吃燒烤參觀押上晴空塔

Day2 晚:晴空塔內品嘗六厘舍沾麵上野全家便利商店購買迪士尼直接入園票

 

Day3 早:Super Hotel入住

Day3 中:拜訪國士館大學及梅丘車站旁麥當勞梅丘美登利壽司吃到飽享用

Day3 晚:新宿丸井0101百貨.Forever21購物新宿Big Camera大採購藥妝.保養品

 

Day4 早:品嘗上野山家豬排定食上野0101丸井百貨逛GAP.EARTH.無印良品

Day4 中:明治神宮參訪原宿銀座章魚燒順遊表參道.竹下通原宿AE.H&M.CAP購物

Day4 晚:品嘗原宿可麗餅.逛大創.OS DRUG藥妝店澀谷金燒烤居酒屋

 

Day5 早:秋葉原逛松本清藥妝.動漫公仔百貨參訪

Day5 中:澀谷一蘭拉麵順買拉麵拌手禮

Day5 晚:六本木大蜘蛛拜訪.享用瑞穗泡芙(原規劃六本木森大樓展望台東京鐵塔夜景)上野二木的菓子屋採購大江戶壽司

 

Day6 早&中&晚: 東京迪士尼一日遊(日間遊行.夜間遊行.七夕限定遊行.園內設施.園內餐點.迪士尼紀念品)

Day6 晚:品嘗上野車站旁24小時一蘭拉麵

 

Day7 早:上野松坂屋年輪蛋糕品嘗上野松本清化妝品大採購塞滿行李箱

Day7 中:京成上野站退PASMO卡往成田機場移動成田機場採購伴手禮.享用成田機場日式料理ASIAN CAFE

Day7 晚:回到台灣桃園機場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熊寶小榆 的頭像
熊寶小榆

♥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♥

熊寶小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